凯茜·李·吉福德(Kathie Lee Gifford)今天准备告别。

在NBC早间节目的第四集,吉福德(Gifford)倒数第二集,她的共同主持人赞扬了她的漫长职业生涯,其中包括今天的十多年。回顾了一段甜蜜的视频后,吉福德说,尽管她在忙碌的一周中感到“精疲力竭”,但她还是感觉“不错”。

“每一分钟”都充满了某种东西。她感觉很好。我感到,当我一个人呆着的时候,例如在早晨,我带着小狗和火在里面,我对此充满了安宁,她感慨地说。“这可能是一种焦虑,骑车的时间,但不是。我知道这是正确的决定,而且每个人都如此慷慨地对待它。

她打趣道:“通常,在人们对你这么好说之前,你必须死。”

吉福德说,“没有人比她的长期职业生涯更令人惊讶”,并说她希望她在早间电视上的任职期以及她的未来愿望,“向人们希望这不会结束”。 。

当吉福德(Gifford)和她的长期合伙人霍达·科特(Hoda Kotb)重塑了他们的第一本《 Todayentrance》时,甚至继续穿着十多年前穿着的那套色彩鲜艳的外套,这种情绪继续泛滥。

主持人随后宣布,广场将以吉福德(Gifford)的名字重新命名,她打趣道:“这几乎像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一颗星星。”

“我很感激多年来一直看着我们的每个人,”她含着泪说道。“非常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在这里工作的所有人。我从事这项业务已有180年,而我一生中从未与更多的人一起工作过。所以谢谢。”

演出的第二部分是回顾展,今天的家庭成员甚至更多地赞扬吉福德的信念,真实性,幽默感和友善。在视频致敬之后,她开玩笑说:“你们,我再也受不了了”,然后泪流满面地讨论了父母对她成为那个人的影响。

吉福德(Gifford)还从每个第三小时的共同主持人那里收到一瓶信息,并回答了有关她最喜欢的客人的问题,她希望从现场窃取什么以及有关她生活的一些未知细节。

除了今天的演出外,吉福德本周早些时候还参加了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演的《今夜秀》(Tonight Show),在那儿她透露了为什么现在该对早间节目说再见了。

“两年前,我发出了通知,因为在我丈夫去世后,您真的意识到您将用光时间。然后我的妈妈也去世了,”她说她已故的丈夫弗兰克·吉福德(Frank Gifford)于2015年去世,而她的妈妈琼·卡特尔(Joan Cuttell)则在两年后去世。

她继续说:“我最近才意识到自己处在我从未梦想过要成为的状态。”我是一个寡妇。我是孤儿。我是一个空巢箱。那就像一吨砖头一样打击我。而且,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有时间和手段去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这是我一生中的第一次。

这些新抱负包括制作电影和音乐,以及向南迁至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与电影一起创作了所有音乐,然后和一位名叫布雷特·詹姆斯(Brett James)的纳什维尔作家一起来了。我在纳什维尔(Nashville)有一个地方,所以我要去的地方很多。她说:“ ​​...我想拍这些电影...那一直是我梦dream以求的电影。所以我去年写过电影我们要根据相同的字符再做四个...两周前,我刚刚在以色列导演了我的第一部短片。”

她补充说:“我只是有我的生活。”"...我不想成为使用我的高级折扣去看电影的人。我想拍一部老年人借折来上映的电影。

尽管她确定离职是正确的选择,但离开今天-更具体地说是Kotb-并非易事。

吉福德在透露她不愿接受演出后说:“我来了一年,我爱上了我的埃及女神。”然后我又呆了一年,因为我开始坠入爱河了……你知道那边的人。他们真是太神奇了。他们太不可思议了。11年后。确实是时间。

Gifford在4月5日(星期五)的最后一天。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Gifford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Kathie Lee Gifford准备退出“今天”:ET与KLG和Hoda坐下来!(独家)

凯茜·李·吉福德(Kathie Lee Gifford)在准备退出“今日”(独家)时与霍达·科特(Hoda Kotb)在一起,引起了人们的感动。

珍娜·布什·黑格(Jenna Bush Hager)在“今日”秀上被正式任命为凯西·李·吉福德(Kathie Lee Gifford)的替补

凯茜·李·吉福德(Kathie Lee Gifford)在“今日”宣布她的官方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