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下一步”几乎是一首完全不同的歌。

在最近接受Zach Sang表演的采访中,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公开了为什么她几乎没有发行该曲目的标志性版本,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她与前未婚夫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纠缠关系。

这位25岁的流行歌星解释说:“在我的关系中,事情时有发生,上下,断断续续,所以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不得不做一个不同的版本。然后我们又分手了,所以最终选择了那个版本。

“有一个我要结婚的版本。有一个我不结婚的版本。她透露说:“有一个没有任何内容的版本,我们什么也没说。但是我们都知道第一个版本将成为我们最终使用的版本。我只想涵盖所有基础。”

甚至在录制曲目之前,格兰德就在质疑她是否应该命名。

她说:“当涉及到疯狂的事情时,我非常害羞。”于是我想:“如果我给人们起个名字并直接在歌曲中感谢他们,那是疯了吗? ”泰勒就像,“好吧,如果您这样做,那将是一件事情,但我认为这是很棒的...我认为这很特别,是的。做吧马上。就像,让我们做吧。”

在她录制完歌曲之后,格兰德(Grande)演唱了这首歌。

“然后我们做到了,我就像,”哇。这真的,真的,真的很特别,感觉真的很像,你知道吗?"...把它放进一首歌,听起来非常“ OK。凉。我们绝对只是结束了这一章。”你知道我的意思?

格兰德补充说:“然后我回到家睡觉,我们回来了,当时我想,“好吧,让我们再做一个版本,以防万一没有名字。”

在备用路径上,Grande回忆起说诸如“他们说我太年轻”或“我有太多男朋友”之类的话,而不是命名特定名称。

“我只是在谈论人们对我的评价。仍然。所以它仍然像是,好吧,我正在拥抱我的错误和所做的事情,所有对我的身份都有帮助的事情,但这并不那么直接,”她解释道。“包括我在内的每个人都是有点像,“这不是版本。”我当时在做的感觉就像是“这不是版本。”我也想保护自己,你知道吗?

她在接受采访时补充说:“这是很大的风险,而且做起来很可怕,因为这是我的生命。我对很多人了解我不是一个真实的人。很容易将我看作是一首歌,一张图片或某种存在于他们脑海中的东西,他们知道自己所知道的,仅此而已。但归根结底,这些都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对我而言确实如此。这是真实的生活。我和每个人都花了很多时间,例如学习和学习。唱一首歌真是吓人。”

曲目结束后,格兰德表示很难为人们演奏这首歌,因为她“知道人们听到他们的名字后,便会立即回想一下,”她在做什么?就像,她在做什么?

尽管有最初的恐惧,格兰德透露“我仍然与之保持联系的每个人都对此表示了非常支持”。

“我妈妈就像她从未如此快乐过。她妈妈说:“哦,这只是我一生中听到的最好的歌。”“因为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琼·格兰德对我曾经经历过的每一种关系的感受,她一直如此支持和耐心,并且咬住自己的舌头,你知道,她是一位出色的母亲。”

“那首歌是给我妈妈的闭幕曲,也是对她的感谢,感谢她帮助我度过了很多难关……这对她来说只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她补充说。

“谢谢你,下一步”,只是Grande同名最新专辑中的许多新歌之一。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所有曲目的更多信息: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谢谢你,下一张”专辑被解码

相关内容:

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用“诅咒”一词掩盖了另一支阿里亚纳·格兰德(Ariana Grande)启发的纹身

Ariana Grande对Pete Davidson和Kate Beckinsale牵手反应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通过“谢谢你,下一步”宣布她的独立性:新专辑中的8个最佳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