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与丈夫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度假时看起来真令人难以置信!

这位46岁的女演员周四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和丈夫在马尔代夫度假的最后一天的快照。在镜头中,帕特洛​​(Paltrow)穿着雏菊公爵(Daisy Duke)短裤和一件白色T恤,一边摇着太阳镜,一边风吹着头发。就他自己而言,法尔丘克选择与他的妻子进行协调,穿着浅蓝色短裤和白色T恤。

“告别这些美丽的和平环礁#马尔代夫#sonevajani,”她为丈夫和丈夫站在海边的镜头拍摄了字幕。

在度假期间,帕特洛(Paltrow)和法尔丘克(Falchuk)都已上Instagram分享他们旅行中的照片。穿白色比基尼和几件超长连衣裙的帕特洛似乎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在马尔代夫旅行之前,这对夫妇在新奥尔良度假,在那里他们分享了甜蜜的自拍照。

两人在九月份喜结连理之后,所有旅行都来了。婚后约一个月,帕特洛在古普(Goop)分享了大日子的快照。“花了我一点时间将它们融合在一起,但最后,对于那些要求的人,让我们稍微看一下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她在一张照片旁写道。

仪式结束后,有消息人士向ET讲述了神奇的一天。

一位消息人士当时告诉ET:“在做完事后,格温妮丝整个晚上都兴高采烈,跳舞。”“气氛令人难以置信的浪漫。用水晶酒杯和蜡烛将花儿精美地摆在桌上。这是一种非常汉普顿的户外感觉。天气很美,所以确实是个完美的场景。

观看以下视频,了解更多有关仪式的信息: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对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的婚礼进行了亲密观察

相关内容: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在新奥尔良旅行期间拍摄了甜美的自拍照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分享了她和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的婚礼的惊人照片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丈夫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饰演Lady Gaga和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