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娜·德万(Jenna Dewan)在一个好地方!

ET的凯尔特·奈特(Keltie Knight)在周六晚由保罗·米切尔(Paul Mitchell)主持的2018年Baby2Baby盛会上与这位37岁的舞蹈专业人士和女演员交谈,尽管她对新男友史蒂夫·卡泽(Steve Kazee)表现出y讽,但她确实承认自己“非常高兴” 。

在分居六个月后正式向Channing Tatum申请离婚的Dewan与她的托尼奖获奖新人非常亲密,因为这两个人星期五在加利福尼亚的棕榈泉被发现接吻并展示了主要的PDA。

一位消息人士最近告诉ET:“ Channing和Jenna确实计划永远在一起,所以与其他人约会对他们俩来说都是重要的一步。”“即使宣布他们的分手也很困难,因为他们的粉丝群非常喜欢他们。”

消息人士补充说:“他们俩都在尽最大努力为彼此提供前进所需的空间。”他们希望自己的关系为女儿埃弗利(Everly)保持健康。他们俩都计划把她当成第一要务。

同时,Dewan的积极面貌在晚宴的衣柜中显露出来,她穿着华丽的全白连身裤,波浪形的内裤。她与朋友奥利维亚·蒙(Olivia Munn)和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一起参加了聚会,他们在活动开始前都将自己的发光儿子记录在Instagram故事中。阿尔巴(Alba)穿着她的黑色礼服和银色蕾丝带来了许多惊喜,蒙恩(Munn)选择了一件迷人的露肩分层橙色连衣裙。

“这很有趣,”蒙恩在他们的小组盛会上告诉ET。杰西打我说:“你想来Baby2Baby并准备好吗?很显然,她是我最亲爱的朋友之一,真是太有趣了。”

她补充说:“我们大家在一起,喝了香槟,然后打扮了。”“通常,我们会与华丽的团队一起为自己做好准备,而您却会离开,但感觉就像……我不知道,这有点像您一直想做的事情。你知道你希望每个人都聚在一起闲逛,都在她的壁橱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站,这真的很有趣。”

显然,所有乐趣背后都有很好的原因。在活动中,Dewan和Alba都向ET开放了他们参与Baby2Baby的活动,Baby2Baby旨在为贫困儿童提供基本必需品。

Dewan解释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织,因为我作为一个母亲知道,能够为婴儿提供他们所需的一切以使其壮成长是多么重要。”“并不是每个人都出生在最幸运的情况下,有时会发生危机,使您陷入一种全新的,完全不幸的情况。因此,Baby2Baby在那里可以为您的宝宝提供所需的一切,无论是尿布和湿巾,婴儿床,婴儿车,我们都是国家级项目。”

阿尔巴补充说:“这是我们最大的筹款活动。”“从一双鞋到要上学的孩子的背包,再到需要尿布和湿巾的婴儿,或者一个安全的睡眠场所,都应有尽有。因此,我们的确在这里帮助父母给孩子和孩子所需的一切,使他们能够can壮成长。”

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Dewan萌芽的恋情。

珍娜·德万(Jenna Dewan)的托尼奖演员男友史蒂夫·卡泽(Steve Kazee)是谁?

相关内容:

珍娜·德万(Jenna Dewan)不能与新男友史蒂夫·卡兹(Steve Kazee)保持亲密接触

珍娜·德万(Jenna Dewan)首次与新男友史蒂夫·卡兹(Steve Kazee)合影

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和珍娜·德万(Jenna Dewan)团聚,将女儿Everly捣蛋万圣节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