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席卷杜嘉班纳(Dolce&Gabbana)2014年春夏男装时装秀的裸奔者的身份被曝光为来自柏林的裸奔者Miky。

时尚和足球博客Dandy Diary对此特技事件负责,当米奇(Miky)抛弃了他的蓝色平日风衣和汤姆·福特(Tom Ford)太阳镜,双手在空中向后台跑去时,他只穿着他的特技而成为世界头条。 KangaROOS跑步鞋。

但是,尽管他的真名仍然是个谜,但Miky在Dandy Diary的同事Jakob Haupt透露:“他从事常规的办公室工作,穿西装打领带。假设他从事销售业务。”

脱衣舞的动机是什么?“在2009年,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是第一批为博客作者分配第一排席位的人-从而将他们转变为后续的营销工具,” Haupt告诉Fashionista。“这一策略现已被扭转:丹迪日记(Dandy Diary)通过Dolce&Gabbana时装秀使我们对融合运动和时尚的激进诠释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