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和她的女儿避风港(Haven)相处融洽!

这位37岁的女演员在带她的6岁女儿到伦敦的工作旅行中取消了双重职责。阿尔巴(Alba)从拍摄开始就短暂休息,为伦敦黑文(Haven)带来了体验,记录了他们在Lanesborough酒店享用的令人印象深刻的Frida Kahlo下午茶。

除了他们的下午茶,母女二人组还漫步在伦敦占地350英亩的海德公园(Hyde Park)上,在黑文(Haven)的乐趣中漫步。“得到了天堂的认可,”阿尔巴图为她的女儿开枪。

“在到达伦敦后,我带了我的宝贝嘘声#HaviePie,我们冒险进入海德公园,在@the_lanesborough#Celesté#motherdaughtertime #oneonone #jetlaglife享用了美丽的下午茶,”她为他们的郊游拍摄了一系列照片和视频。“我称“桥”为“梯子”-不用担心我精疲力尽的人们,我会度过难关的。

阿尔巴(Alba)也是10岁的女儿Honor(妈妈)和6个月大的儿子Hayes的妈妈,她最近承认,在养育子女方面,她并不总是有答案的-尽管她看起来做得相当不错工作。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获得妈妈改头换面!看到她别致的新面貌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获得妈妈改头换面!看到她别致的新面貌

“人们不相信我。她以任何理由激励着我,”她告诉InStyle她最大的动机。“总是怀恨在心,我的目标也不小。我只想过充实的生活,保持好奇心,挑战自我。”

“我希望孩子们看到我推开我的舒适区。有时这意味着犯错误并接受错误,这在孩子面前尤其困难,”她说。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Alba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说,她给儿子海耶斯(Son Hayes)生完孩子后,她还有15磅的体重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的6岁女儿避风港(Haven)在可爱的视频中展示了她的舞步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承认自己“一直犯错”育儿错误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分享了在更衣室里母乳喂养她刚出生的儿子海斯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