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李·米勒(Abby Lee Miller)似乎已从她一直在为破产欺诈服务的中途房子中被释放。

米勒原定于周五从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释放,她最新的Instagram帖子称她“免费”。

这位前舞蹈妈妈明星在星期五早上在Instagram上写道:“加油!!!!”“终于自由了,终于有了自由,感谢万能的上帝,我们终于有了自由。小马丁·路德·金(#abbylee)#abbyleemiller #abbyleeisfree#自由#freedom #dancemoms。

帖子的旁边是米勒的黑白照片,指着她的手表时,耳朵对耳朵微笑。

现年51岁的米勒(Miller)整个星期一直在倒数周五,在周四的帖子中写道:“ 1并完成了#1daytogo#free#freeabbylee #dancemoms。”

JoJo Siwa说潜在癌症诊断后Abby Lee Miller精神焕发(独家)JoJo Siwa说潜在癌症诊断后Abby Lee Miller精神焕发(独家)

米勒此前曾在加利福尼亚州维克多维尔的联邦惩教综合体工作了八个半月。她于3月被转移到长滩房屋,服完一年零一日的刑期.4月,她因背痛入院。在接受紧急脊柱外科手术后,ET得知她已被初步诊断为Burkitt淋巴瘤,这是一种非霍奇金淋巴瘤。

这种疾病是一种影响淋巴系统的癌症形式,始于产生抗体的B细胞,后者是免疫系统的一部分。

米勒的脊柱外科医师霍曼·梅拉梅德(Hooman Melamed)博士告诉美国东部时间,他正在等待病理报告以确认诊断。他还指出,米勒需要在她的背部做进一步的手术。

他解释说:“她的脊椎需要再次手术,但手臂,腿和脚趾的动作要多得多。”“忘记麻痹-如果她等待更长的时间,她会因此而死。”

请参阅下面有关Miller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新闻:艾比·李·米勒(Abby Lee Miller)分享了医院病床上的眼泪照片

独家:艾比·李·米勒(Abby Lee Miller)初步诊断为非霍奇金淋巴瘤

独家:艾比·李·米勒(Abby Lee Miller)接受紧急背部手术以挽救她的生命

艾比·李·米勒(Abby Lee Miller)接受紧急背部手术挽救她的生命(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