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ila告诉他缺席的任何事情以及Krishna如何用Gopi播放比赛。她不得不从Jaggi采取帮助,并承诺通过给予他们平等的权利来帮助他回报。滑翔伞被惊呆了,但Kokila说她会做任何事情,一切都给他们乌瓦什的地方经历了很多。

Urvashi担心Jaggi,如果他发现关于船尾修改的真相会发生什么。乌尔米拉在思考船上和kokila这些天尴尬的氛围。她问Sona关于它,她说这可能是因为假电话。乌尔米拉说这三者已经完成了这个,没有其他人。

Premila,Krishna和Mansi进入并致电Modi系列。 Premila说,她很遗憾地从美国一路致电滑翔伞。Kokila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PREMILA表示,在这里有父亲对DNA测试很重要。她说他们会采取测试,并确保没有人改变报告。医生进入测试,克里希纳问他们是否准确无误。医生告诉他们他们完全准确,没有错误的范围。

Mansi将报告阅读,而Sona担心和Urvashi也是如此。Mansi读它并发麻木了。Krishna提出了报告并胜利开始,但读取DNA匹配。他说,杰加是莫迪的儿子和曼西大喊大叫。如果他这次有一些证据,警察进来问克里希纳。他们阅读了该报告,问他为什么他在他实际上审议了他们。

Gopi告诉警察,这三个人有一些问题,总是在他们的房子里证明艾姆不是真实的。曼西说,因为他们必须改变报告,但医生告诉她,这是不可能的。曼西喊道并说它非常有可能,这就是克里希纳如何带来Gopi的假报告,说明她在精神上不稳定。 Premila阻止了她,她喘息,但其他人对她说出真相很乐意。

Gopi告诉警方,曼西承认了她自己犯罪,以伪造报告并将她送到精神病院。她告诉他们逮捕克里希纳并带走他的执照练习医学。警察拿走了

他和Premila警告他们和叶子。

Urmila问Gopi关于她如何转换报告,但她跳过这个话题,Kokila告诉他们现在去睡觉。Jaggi在Urvashi面前赞美Gopi,奇迹奇迹,Gopi以某种方式神奇地改变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