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 Ali Khan说,她没有关于她的人气的幻觉,并且有一部分观众,这对内容更感兴趣,而不是电影的主角。

Soha将在10月31日下次见到。这部电影还包括Vir DAS,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家庭如何在暗杀后甘蓝暗杀后遭受锡克教师造成的狂欢队伍的可能性。

看视频:10月31日观看Soha Ali Khan和Vir Das Starr的5个理由

 

当被问及她和Vir的肩膀上的电影骑行时,Soha告诉PTI,“我从未见过(它)作为担心的因素。这肯定是责任。有时人们在演员的普及基础上看到这部电影。我没有幻觉我的受欢迎程度。“

“我认为有些人也比英雄或女主角对内容感兴趣。我觉得这部电影的促销讲述了这个故事。人们将在促销的基础上去看电影而不是因为我的脸,“她说。

由Harry Sachdeva和Shivaji Lotan Patil指导的戏剧激动人员设定为10月7日发布。“这是一个艰难的电影,让它发布。我们已经用拖车做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因为它的抓紧和悬念。

1984年的骚乱是故事的背景,但即使你没有出生在那个时期,就像(电影)的故事是关于一个家庭的故事,他们的斗争生存。像Mani Ratnam的'Bombay'有一个背景,但这是关于家庭如何幸存下来。“

这部现实电影在这部现实电影中表示,这部现实电影中没有做任何化妆并试图看起来真实。这部电影已在印度以外释放,并得到了良好的反应。Rang de Basanti女演员在这里花了释放电影时感到沮丧。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你制作一部电影时,你希望它发布,因为人们投入了它。所以,当需要时间时,它并不感觉良好。我肯定关心这部电影。我们的制片人与中央电影认证(CBFC)战斗,所以,花了时间,“她说。

“这部电影应该释放去年。好事是这部电影终于释放了;迟到总比不到好。由于所花费的时间,故事并没有失去相关性,“她说。

女演员说她不相信审查。“我很高兴这部电影已经花时间(发布),因为40只有九个偶然削减,最初建议。

“我认为观众足够成熟,以便根据选择,知道要看的电影。在看到电影暴力或暗杀任何人之后,我不认为观众会变得暴力。我不相信审查,“她说。

10月31日在国际电影节上的压倒性反应使Soha希望印度观众享受这部电影。“人们对电影做得很好。我们知道我们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电影,现在我们能够与观众分享它。我说,我有很大的希望,“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