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前,虽然孩子们忙着欣赏哈利波特,但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在为生活带来最喜欢的性格时,丹尼尔·拉德克利夫正在赚到一大笔钱。随着巨大的国际普及,他尽可能多地支付7400万英镑。他甚至被列为他大陆最富有的少年。

在最近对贝尔法斯特电报采访时,演员说他几乎没有触及他的哈利波特财富。

“我非常感谢它,因为有钱意味着你不必担心它,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自由。它还给了我巨大的自由,职业生涯。“

哈利波特薄膜特许经营权,演员选择试验几个角色。他甚至出现在一个不如此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上,这是一家年轻的医生的笔记本。后来他选择了像弗兰克·斯坦,杀死你的亲爱的,Imperium和瑞士军人,角和他所有的角色都有单位的电影。

“对于那些跟随我的职业生涯的人,我想给他们一些东西要感兴趣,而不是他们只是看着我在我的余生中赚钱的钱,”现在说道你看到了我2个演员。

“如果有人明天告诉我,'你永远不会回到套装,”我真的不知道与我的余生有关。我不知道我的生活看起来像没有经常在电影的情况下的样子。我疯了。“我是喜欢我工作的幸运之一,”Daniel Radcliffe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