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真的被一个'大于生活的拉斯维加斯秀!

在90年代的心爱的男孩乐队中表明这一代是孤独的意义,刚刚在拉斯维加斯的Las Hollywood上分享了更新。

“谣言是真的......我们正在为你的拉斯维加斯来!大于@phvegas的生活!门票上市10/1 #bsbvegas http://ticketmaster.com/backstreetboys,“他们从他们验证的Twitter帐户发布了。

“大于Las Vegas在2017年来到@phvegas !!! 立即开始准备...门票上市10/1 http://ticketmaster.com/backstreetboys,“推文昵称卡特,最喜欢的乐队成员之一。

“Backstreet回到了拉斯维加斯宝贝!#bsbvegas门票上市10/1获取所有信息http://ticketmaster.com/backstreetboys,“Tweeted AJ Mclea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所有歌手共享的视频中,他们暗示它不会是任何普通的展示。“我们将举起一场表演,不同于任何其他人见过的表演,”尼克卡特在推广视频中表示,使用他们的歌曲“大于生命”的背景分数。

看起来粉丝可以在今年夏天等待新的专辑公告。门票将从10月的第一个开始销售。一些门票的部分销售也将在9月26日附近进行。

谣言大于寿命居住在4月以来一直在做圆形。当乐队正式证实它时,粉丝无法更加高兴。

大于Las Vegas在2017年来到@phvegas!开始准备好...门票上演10/1 https://t.co/hhcbhfqsx0 pic.twitter.com/uxzvtt4jwm

- 尼克卡特(@NickCarter)2016年9月23日

排演。 pic.twitter.com/gr4jhyxvuf.

- 2016年9月23日的后德河(@backstreetboys)

谣言是真的......我们来找你的拉斯维加斯!大于@phvegas的生活!门票销售10/1 #bsbvegas https://t.co/gv07ta9cah pic.twitter.com/gmdsr6c6ao

- 2016年9月23日的后德河(@backstreetboys)

不完整,比生命更大,我想要那样,每个人都,向我展示孤独的意义,我的心形状很少是乐队唱歌的流行歌曲。怀旧了吗?穿上那个播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