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都是用于基于内容的电影或商用电影,这些电影有他们的“在正确的地方的心”。Newcomer Harshvardhan Kapoor说,他与他的父亲和老将演员Anil Kapoor非常不同,他的动机是为了改善其票房存在之外的电影。

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雄心勃勃的项目“Mirzya”一起举行他的行为首次亮相,他说,就创造力而言,他不感觉到压力。但他不能说的商业压力。

“我没有任何创造性的压力。我认为会有商业压力。我认为他们(电影兄弟会)在票房方面具有不切实际的期望,但是,创造性地,我非常不同地(来自我的父亲)。

“我认识看到这部电影的人告诉我,”你是一个完全与你父亲相反的人。我实际上与父亲完全相反。你会觉得在'Mirzya',“Harshvardhan告诉IANS。

在“Mirzya”中,这是Mehra对Mirza-Sahiba的民间传说,Harshvardhan与Saiyami Kher配对。接下来在“Mirzya”之后,他将在“Bhavesh Joshi”中看到一个更城市的故事。

年轻人和稀有的演员说他喜欢商业空间,但是谨慎。

“我也有商业味道,但需要是一个正确的电影。我不能做一个无意识的艺人。我喜欢'aashiqui'和'yeh Jawaani Hai Deewani'。他们是一个很棒的例子。这些电影在正确的地方有心脏,“25岁的孩子说,他认为自己非常”无聊“。

“我是一个内向的。我只是喜欢去一套,工作,回去睡觉。我很无聊。我不是一个派对人或一个社会的人。我喜欢进行对话和看电影,但我不认为我可以招待大人群。“

嗯,鉴于他说所以,它确实有理由地与他的父亲anil不同,他众所周知,他的机智和魅力完全持有人群。

Harshvardhan也认为他的父亲在业界的正确平衡的商业和艺术空间。

“他还做了很多艺术电影,但人们倾向于按票房响应判断你。'Ram Lakhan'的时间很棒......它是20世纪80年代的商业锅林,但“Parinda”即使在今天也会达到更好的时间。

“这都是关于长寿的。人们应该从现在开始观看我的电影,“女演员Sonam Kapoor和生产者rapoor的兄弟姐妹说。

考虑到这部电影周围的炒作,他是否觉得是一个明星?

帕特来了回复:“我不这么认为。”

“我不认为有人都知道我。现在,上层阶级的地铁人群都知道我。我仍然需要到达印度观众。只有在我开始通过电视时才会发生这种情况。电视有最多的地方。我一直保持如此矮小的形象,我不认为有人知道我。“

截至目前,他的眼睛已经释放了“Mirzya”的释放,这是在10月7日来到屏幕上。他说它超出了电影。

“我不认为这只是一部电影。这是一生的一生,你得到了这些电影。对我来说,'mizya'不仅仅是一部电影。电影将是电影,但“Mirzya”就像一种不断变化的体验。

“我诚实地工作了,产品原来是好的,我认为它不会浪费。会有一些偿还,“他以自信的语气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