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演员董事Manoj Kumar星期五表示,印度政府决定尊重他的尊敬的Dadasaheb B Phalke奖,这是一个“愉快的惊喜”。他说它会带他一些时间来消化新闻。

“这是一个愉快的惊喜。我在睡觉,我开始从朋友们打电话。我以为他们在开玩笑吧,但是当我读到新闻时,我意识到它是真实的,“Manoj Kumar,78,告诉iAns over电话。

读:Manoj Kumar获得Dada Saheb Phalke奖

“让我消化我获得这个奖项的事实。这肯定是我们拥有的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我非常满意,无论我生命中取得的目标,我的家人都非常满意这个消息,“演员们,其中大多数作品都屈服于爱国主义主题。

Dadasaheb Phalke奖颁发由印度政府赋予突出对印度电影的增长和发展的杰出贡献。该奖项包括一个Swarn Kamal(Golden Lotus),Rs.10 Lakh的现金奖和披肩。

荣誉是根据政府设立的杰出人士委员会为此目的的建议提供的。今年,五名成员陪审团 - 拉塔Mangeshkar,asha bhosle,salim khan,nitin Mukesh和Anup Jalota - 一致推荐Manoj Kumar为着名奖。

在像“Upkar”这样的电影中,“Hariyali Aur Ra​​asta”,“Himalaya Ki God Mein”,“Roti Kapda Aur Makaan”和“Kranti”,国家奖获得者和Padma Shri Auvelee的奖项也有针对性的超过五部电影,包括“Roti Kapda Aur Makaan”。

Manoj Kumar的最后一大屏幕出现在1995电影“Maidan-E-Jung”中。他说他现在将尽力在电影业中更加活跃。

“我已经缺席了穷人,这是我的错误。我一直想制作一部电影,很快就会成为我想要更活跃的电影,“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