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歌手阿什·博士·孙女曾说她对她来自的杰出歌手的杰出家庭感到感受到压力感。

“有压力感,因为我有期望。我想继续唱歌,我会努力工作。我祖母说,我有一个悠扬的声音,“扎奈说。

Anand Bhosle的女儿Zanai Zanai(Asha Bhosle的儿子)说,她想从奶奶那里谦卑。

“我想和奶奶一样谦虚地......她同样对待每个人,”她说。

这位14岁的歌手已经用印度的第一个变性乐队 - 6包录制了一首歌。

“他们(秋天者)在社会中受到虐待。我希望我的歌曲在我们社会中对待转变者的方式有所不同。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平等对待......毕竟我们是人类,“扎奈说。

这首歌是一个现代化的马哈拉施特师民间数字,“Hil Pori Hila”。

“这是我祖母USHA Mangeshkar的一首老歌。我们正在推出新版本。除了初始线路'HIL PORI HILA'之外,我们改变了一切,“她说。

扎伊希望乌斯哈·曼养士喜欢这首歌。

当被问及可能用原始歌曲绘制的比较时,她说:“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歌曲..我们已经重新创建了它。”

由y-movips生产的,乐队的乐队与Zanai的歌曲将于3月16日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