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kshi Sinha被迫走出她的Twitter中断,以清除她的项目“Haseena”围绕着障碍的空气。女演员称,她正试图挤出时间和日期拍摄电影。

“Lootera”的明星,也有Abhinay deo的“Force 2”袖子,带到了微博的网站,在电影上分享了电影的更新,这是基于黑社会的生命唐达沃夫易卜拉欣的姐姐哈埃纳·帕拉尔姐姐。

“只是关于”Haseena“的更新,我正在尝试制定日期。这部电影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正在尽我所能清除日期冲突。回到休息时,“分享Sonakshi,他们在Apoorva Lakhia局记事中撰写了名字。

只是关于Haseena的更新,我正在尝试锻炼日期。这部电影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正在尽力清除日期冲突。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1月18日

回到休息。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1月18日

几份报告表明,该生物学正面临着生产者和金融家的生产问题,尚未在船上。

这部电影将为活跃的40年的哈姆达的生命带来,据说是一个女人的情感传奇,它意味着成为Dawood Ibrahim的妹妹。

Dawood的姐姐哈埃纳·帕尔乐队去年7月去世。她在1991年的一场团伙战争中击败了由Arun Gawli领导的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队射击了队的队长枪支,这导致了当时的Dawood Gang的残酷报复性杀戮。

随后,据报道,Haseena是唐的孟买商业头。虽然正式她在任何黑社会活动中没有直接牵连,但它据信在南孟买的部分地区,没有她的夜头没有任何东西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