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cho的粉丝可以期待他的复出作为宝莱伍德超级巨星Aamir Khan和Rajkumar Hirani已经证实了他们计划重新审视续集的“3个白痴”故事。

Aamir在r Madhavan和Sharman Joshi在电影中发挥了一部24岁的工程师的作用。2009年电影在票房突然受到突击,有一些关于可能的续集一段时间的嗡嗡声。

“Raju Hirani给了我一丝关于'3 Idiots'续集的暗示,我正在给你所有的暗示。如果他写脚本,那么电影将会发生。让我们保持手指交叉,“Aamir告诉记者,在昨​​晚的Hirani最新生产”Saala Khadoos“的特殊筛选中。

“六个月后,我想到了一个非常适合续集的想法。Abhijat(Joshi),我在它上工作了几天,然后与Aamir谈过它。他真的很兴奋,但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了。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这是一部我真正想做的一部电影,“Hirani在面试中告诉PTI。

目前正在拍摄他的下一部电影“危险”的Aamir出来支持他的“3个白痴”董事和Co-Star Madhavan为“Saala Khadoos”。

顺便提一下,“危险”和“Saala Khadoos”都是运动薄膜。Aamir在他的电影中的角色在他的电影中的作用,而Madhavan将被视为拳击教练。

还阅读:'3个白痴'续集在外面,表示Aamir Khan

50岁的Aamir相信体育电影可以充当青年的伟大动力来源。

“体育电影激发了年轻人,看待这样的电影也是令人兴奋的,也应该是更多的。”

众所周知,普遍存在的巨星是为他的角色进行全面的身体转变,将在堆积磅后,为电影的6月份时间表揭示了大约25公斤。

“我将不得不失去25公斤来播放我的角色的年轻版本。我们将于6月开始为该部分拍摄,我已经开始锻炼身体。损失和重量很难。我们面临着许多问题,但演员的身体是他的乐器,他必须根据角色的需求来塑造它,“他说。

还阅读:如果我可以与Aamir合作,那么最幸福的女孩:晴朗的leone.

在一个批评的电视采访后,Aamir已经达到了Sunny Leone,在那里女演员挤到她的过去。

他发了推文,他很乐意与女演员违背面试官建议的。

当在筛查时被问到它时,Aamir说:“我愿意与阳光充满阳光,一旦正确的剧本来,就会肯定会做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