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年“驱魔师”,这是1973年经典恐怖电影的基础,正在适用于福克斯电视飞行员。

好莱坞记者表示,该系列是在本天中举行的序列化心理惊悚片,专注于处理家庭恶魔占有的两名男子。

来自20世纪福克斯电视和摩根小河制作的新版本,与杰里米斯拉特,2015年的共同作家,2015年梦幻般的四,占用了飞行员。目前有计划的首映日期没有任何单词。

导演威廉弗里德金的“驱魔师”,以两位牧师为中心,试图拯救一个拥有的十几岁的女孩,主演Ellen Burstyn,Max Von Sydow,Lee J Cobb和Linda Blair。

它被提名为1'oxorcist'获得电视重拍

这部电影产生了一系列不良接受的续集,最近期的,这是2005年的“统治:前往驱魔者的前书”,据报道,在有限的戏剧释放时,议案办公室在票房上造成了一股壮举的251,495美元。奥斯卡,赢得两个,并且通常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恐怖电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