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次国家屡获殊荣的编辑Sreekar Prasad表示,对于根据诺伊达双谋杀案来编辑2015电影“塔尔瓦”是一项挑战。

“我应该感到兴奋地做电影,特别是在同意这样做之前,特别是在同意之前阅读剧本,”普拉萨德在“塔尔瓦尔”中获得最佳编辑的电影奖,告诉PTI。

这是Prasad的第三次Filmfare奖,该奖项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即“Dil Chahata Hai”(2001年)和“Firaaq”(2008年)。

普拉萨德说,禁止他为“强制性目的”为“强制性目的”的哑巴表示,他在他的编辑职业中追随过去三十年的练习。

Meghna Gulzar是“Talvar”的主任,感觉,“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事情。如果在同意做电影之前,Actors可以要求脚本,为什么技术人员应该被拒绝特权或这个机会......我是特权的Sreekar先生同意编辑电影..“

由Vishal Bhardwaj撰写的“塔尔瓦尔”,基于2008年的诺伊达双谋杀案。

Prasad说:“普拉德说,”剧本“是一种叙述的风格,非常令人兴奋。在电影中提出的三个调查当局的观点必须突出,并且挑战是看到观众在重复点时感到厌倦。

“在同一个故事中有三个叙述始终是一个挑战。剧本剧烈做得很好,随着编辑的过程,曾经是两侧,编辑和总监的建议,因此最终编辑是一种富有成果的协作努力,“他说。

去年对普拉萨德非常忙碌,他们编辑了一些九部电影,包括Maniratnam's Blockbuster'Ok Kanmani'和流行的演员Vijay的幻想电影'Puli'。

该清单包括Bodo语言电影“Dau Huduni Methai”。

他说,这部电影“更像是一个艺术房子电影,经过节日电路,并计划剧院释放。”

普拉斯德今年发布的即将推出的项目包括“Sethupathi”,一个R Murugadoss的女主角的印地语电影“Akira”,Hindi-Telugu双语“Ghazi”以及由Prakash Raj指导的泰卢语薄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