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当地的生产房屋正在制作一个古吉拉特语言薄膜的古老胶片,而欧博姆能够成为脸部的欧洲讨论量。

这部电影标题为“Patidar的力量”和Kesar Bhavani电影制作的生产将在三个月后释放。

Mahesh Patel主任释放电影海报表示,其预算为1亿卢比。

“我们目前正在研究围绕Hardik Patel的电影的剧本,他领导的激动......我们将于2月开始射击,”他说。

这部电影是由Dipak Soni制作的,而Sanjay Dev已签署以扮演Hardik的角色。

Soni表示,在这里留在Lajpore Jail的哈希克,已经给了这部电影的口头同意。

“Hardik以及Patidar Anamat Andolan Samiti的其他领导人已经给了美国电影的许可,”他说。

导演Mahesh Patel表示,这部电影将追踪Hardik的整个生命之旅。

“我们的脚本将基于现实生活事件。它将有硬克的个人生活,激励他开始激动的事件,如何对政府斗争并进入监狱等。我们计划在三个月后发布这部电影,“他说。

“我们希望使用现实生活的位置使电影更真实。我们将寻求政府许可在抗议所发生的地方射击。我们还计划迎接奥兰德·帕塔尔首席部长申请,以寻求她的允许射击,“帕塔尔说。

制造商以及Lead Actor Sanjay Dev也计划在监狱中遇见Hardik。

“我想见哈希克,以便我可以了解他的举动力,并将他的个性融入我的性格。我也看着他演讲的视频,“D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