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Varun Dhawan全部兴奋地电影他即将到来的动作探测戏剧“炫耀”在阿布扎比的第三个时间表。

由他的兄弟Rohit Dhawan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John Abraham,Jacqueline Fernandez,Akshaye Khanna和Saqib Sollyem。

“我正在前往阿布扎比的第三和#dishoom的最重要的时间表。迫不及待地想开始射击约翰,杰基,阿克尔·肯纳,萨布和......,“他发布在推特上。

我在#dishoom的第三个和最重要的时间表上到了abu dabi。迫不及待地想开始射击约翰,杰克,阿克申卡,Saqib和...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1月21日

这是第一次瓦伦将与他的兄弟一起工作,谁早先赫尔迈尔“desi boyz”。

“炫耀”标志着Akshaye的复出电影,最后四年前在“Gali Gali Chor Hai”见面。

电影的第一个计划于6月27日在Mehboob Studio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