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Akshay Kumar近三十年来,他一直是娱乐行业的一部分,他很想成为旅游部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竞选活动的品牌大使。

由于宝莱坞超级明星Aamir Khan不再前往政府竞选广告,因此谁将取代他的大量猜测。

Amitabh Bachchan,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和Akshay是漂浮在舞台上的名字之一。

Akshay说,他是否想成为新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大使:“这是一件大事。为什么不?我很想在那里。那是一件好事”。

星期一,“khiladi”之星是在这里推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空运”,这对其核心具有爱国主义。由Raja Krishna Menon指导,“Airlift”是基于1990年伊拉克占领期间基于科威特的印第安人的疏散。

Akshay扮演Ranjit Katyal的关键特征,他是一个无名英雄在劝阻疏散过程中。

“印度是最伟大的国家 - 这就是我们想要在这部电影中展现的。'Airlift'意味着空气疏散。这部电影显示了1,70,000人从一个地方撤离到其他地方,“演员说。

除了他,这部电影也明星“午餐盒”星尼姆拉特·帕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