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Celine Dion的哥哥丹尼尔·迪翁死于癌症,丈夫Rene Angelil屈服于同样的疾病。

据他姐姐克劳德特表示,丹尼尔在好莱坞记者说,据他姐姐克劳德说,丹尼尔一直在战斗大脑,舌头和喉咙癌症。

加拿大流行歌手的代表确认了新闻,她的网站发布了丹尼尔的消亡后的陈述时间。

“被他爱的家庭包围,丹尼尔·迪翁,哥哥塞尔丁迪翁和八分之一的孩子和阿德马尔·迪翁,平静地在59岁时通过了。

经过长期与癌症的战斗,丹尼尔叶哀悼他的母亲Tughay-Dion;他的女儿瓦莱丽(帕特里克戈特特)和玛丽米歇尔;他的孙子孙女和洛杉矶(瓦莱里)......和他的许多侄女,侄子,表兄弟和朋友,“它读了。

探视将于1月23日在霍尔·查尔斯·拉德特举行的举行举行的探索。

丹尼尔将在ST-Simon-et-Jude举行宗教葬礼,位于CharlemagneQuébec,家庭被提出。

“他的最后几天是在姑娘护理中心Maison Adhemar-Dion的员工和志愿者的照顾中。代替鲜花,将欣赏到中心的捐款。本家庭要求以纪念兄弟的记忆,在这个悲伤的时候,他们的隐私受到尊重,“该声明得出结论。

Angelil,Celine的20岁的丈夫和三个孩子的父亲,周四在喉咙癌症战斗后73岁地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