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干领先的宝莱坞电影制片人已经对制造了一个敏锐的兴趣,对那些创立了可观的印度最着名的IIT考试教练研究所的男人来说。

“注意到电影制片人Anurag Basu和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是那些已经接近我制作生物学的人之一,”'Super 30'创始人和Mathematician Anand Kumar告诉PTI。

“电影作家Sanjiv Datta,他有书面​​脚本的命中,如”巴菲!“,'Page 3'和'Gangster',还提供了剧本电影,”Kumar说。

还阅读:真正的生活夫妻互助在屏幕上的浪漫:Anurag Basu.

斯巴鲁在巴特那遇见了Kumar,Priyanka通过电话与他说话,并对基于他的生活进行了兴趣制作电影。

“我将在一个月内接到一个月,以赋予其生物学的版权,”Kumar说。

自康马尔于2002年推出该倡议以来,基于巴西的'Super 30'已经散装了300多名有资格的学生,这些学生有资格获得令人垂涎的IITS。

来自法国和德国的外交官员最近参观了超级30学院,很称为帮助剥夺部分的学生破解印度理工学院(IIT)入学考试。

八月符合Maharashtra首席执行官Maharashtra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讨论向穷人和贫穷贫困部分的学生宣传素质教育的方法。

根据Super-30计划,来自极贫乏家庭的30名学生们都培训了没有成本训练,让Jee破解到Iits的入场。该倡议通过了美国杂志的时间杂志准备的“亚洲最佳亚洲 - 2010年”列表。

新闻周刊杂志还注意到该倡议,并在世界上四所创新的学校名单中包括他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