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in Pilgaonkar的女儿Shriya将使她的宝莱坞与Shah Rukh Khan Starrer“Fan”首次亮相,演员感觉与超级巨星一起工作是她的一个很好的学习体验。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粉丝”明星Shah Rukh在双重作用 - 这是一个超级巨星Khanna和他最大的粉丝,Gaurav。

“我很高兴她。这不是一个完整的雕刻作用,它是一个勇气。她将与粉丝的性格相对,由Shah Rukh发挥作用。她问我是否应该做电影,我完全支持。

“我告诉她要曝光,从你正在使用的人那里学到很多,而且比Shah Rukh更好地学习一些东西,”Sachin告诉PTI。

这位58岁的演员在2013年Marathi电影“Ekulti ek”中发起了他的女儿,由他指导。

Sachin说他没有给她任何关于行动的特别提示,而是告诉她大部分机会。

“我告诉她不要剥夺自己的机会。拿走它并努力工作,做好工作。我在'ekulti ek'和她一起工作,让她获得体验。我知道它然后她把它放在她身边是一个好女演员。“

由Yash Raj电影制作,“粉丝”计划于明年4月15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