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全部设定于周五(11月20日)开放,来自世界各地的壮观电影,并在全球名人上标志着他们在受欢迎的节日的存在。

从11月20日开始于果阿开始的10天节,将有一个恒星线路,由国际电影和国家和国际尊严参与,IFFI发布的正式发布。

指出全国和国际电影人士等电影制造商Shekhar Kapur,Shyam Benegal,Kaushik Ganguli,Matthew Brown,Matthew Brown,Director Pablo Trapero,Alejandro Amenabar,Tom Hooper,Carlos Saura,Michael Radford,Jeon Kyu-Hwan,演员Anil Kapoor,Dev Patel,朱莉娅Jentsch,Music Director Ar Rahman将参加这个节日。

国家的年度最大电影节将在世界电影区屏幕上筛选187部电影,而47部电影将在印度全景段中显示。

国际竞争将有15个来自全球的参赛作品,包括阿根廷,比利时,玻利维亚,哥伦比亚,法国,德国,冰岛等国家命名。

Anil Kapoor将主持在首席嘉宾举行开幕式,而音乐Maestro Ar Rahman将成为梅尔巴赛事闭幕式的首席嘉宾。

Matthew Brown的“知道无穷大的人”是该节日的开放电影,而世界第三部Sanskrit电影“Priyamanasam”将开辟印度全景部分。

阿根廷的奥斯卡进入和今年最大的阿根廷票房击中“氏族(el族)”将成为结束电影。

学院奖​​得主董事汤姆珀普勒的电影“丹麦女孩”将是节日的中期剧影。西班牙是IFFI-2015的焦点国家。

与国际电影,电视和视听沟通(ICFT),巴黎和教科文组织合作的第46届艺术节将向电影授予“icft-unesco fillini奖”。

节日也将在其新的细分局“首次削减”下认识到年轻才能,以展示2015年首次亮相董事的一些优秀作品。

专注于电影制作的技能建设,与奥斯卡学院联合的节日将组织与知名学院成员的主课程,包括Mark Mangini,Milt Shefter,Humphrey Dixon命名为数少。

该节日将在以色列电影制片人AMOS GITAI的杰出以色列人的特殊回顾。

还将举行专门向丹麦 - 法国女演员进行专门致敬,董事和编剧Anna Karina将举行。

超过7,000名代表将参加该节日,而来自全球的数千个电影情侣预计将参加果阿参加电影院。

将举行一个特别部分“恢复的经典”以突出国家电影遗产使命(NFHM)。

该科将展示世界各地地标电影的世界级修复。像Masterstroke和Festival Kaleidocke这样的其他部分将展示世界电影大师的最新电影。

在这些部分将筛选巴勒斯坦,中国,墨西哥,瑞典等国家的电影。

节日还将举办第9版电影集市,将重点关注150多个电影项目。

来自38个国家的代表将参加电影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