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众所周知,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柔软的害羞的人,但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承认她喜欢在一个现场中使用一些咒骂,为她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

“Tamasha”的官方预告片看到了Deepika滥用一个男人,他们不允许她打个电话。

当询问序列时,她说,“滥用人们并没有自然地对我来说。所以,在现场,我要求一个男人允许我打电话,他没有比赛,我虐待他,我很享受很多。

“这很有趣,因为我没有真实地做到这一点,”Deepika在这里告诉记者。

女演员沿着演员Ranbir Kapoor和Director Imtiaz Ali在首都,推广“Tamasha”,这是本周五的剧院。(我没有去Salman Khan的Bigg Boss出于个人原因:Ranbir Kapoor)

自从Deepika开始了她的歌舞席之旅,女演员经历了巨大的转变,今天与“Piku”,“yeh Jawaani Hai Deewani”,“寻找范妮”和“鸡尾酒”等剧烈的电影展现出来。(见照片: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的火车旅程)

女演员表示,她终于在一个享受她的工艺和镜头前的地方。

“我不认为我可以谈论自己的增长,但我可以说我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它并不容易,特别是来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完全不同的背景的人,适应新城市,新职业和人,而不是了解工艺的任何事情,而是因为我非常热衷于最好的,我可以...

“我有那件事要学习。我不介意批评并接受我所做的所有电影的错误和学习,以及我所拥有的经历。我已经学到了很多,最重要的是今天我真的享受了我的手段,我享受了我的工艺,我喜欢在镜头前花费时间,挤奶,“女演员说。

帖子“Tamasha”,Deepika,29,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中看到,这也是她传闻的男友Ranveer Singh和Priyankchopra。

当被问到谁离开Ranbir和Ranveer是一个恶作剧,Deepika命名为她的前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