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Sonam Kapoor今天是在她自己的权利中估计的名字,但没有否认,因为她的父亲让她成为一个强大的力量。不久前,Anil在他对我们的采访中揭示了他如何警告他对那些可以尝试并从她复仇的人保持警惕的Sonam,因为他们无法触及她的父亲。

当我们要求Sonam如果她面临类似于她父亲所描述的情况时,女演员在肯定地回答。“他是对的。它发生了。我父亲曾经对导演说否。然后有这部电影,生产者和主任想到我,他们叫我做这部电影。然后最后在最后一刻他们放弃了我。它发生了很多次。可能是因为我也是因为我,“Sonam说。

然而,Sonam从来没有提出这样的错过机会,因为anil Kapoor的女儿本身就是她的特权。“有令人惊叹的事情是anil卡普尔的女儿。他已经在行业中持续了30年,90%的人爱他,幸运的是,他们又爱我。但有些人不相处。这么多次,我已经错误地揉了揉人,“Sonam Kapoor说。

当被问及她是否感到难过它,Sonam说:“我感觉不舒服。因为父亲,我受到保护。人们如此尊重他,所有这一切都归结为我。我不像那些喜欢哦,我的上帝,他们不断比较我。我父亲曾经很难过。每个父母都适合他的孩子。如果我没有受益于它,我的父亲有什么工作。“

Sonam's Prem Ratan Dhan Payo在全球范围内收集了250亿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