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hi Kapoor太严格了一个父亲,即使在赞美他的演员儿子的工作方面,Ranbir Ranbir的工作老虎莱坞明星更喜欢“批评”和“苛刻”。

这位63岁的“一切都很好”的演员说,直到现在他发现他的儿子在“巴菲”和“火箭赛:”今年的推销员“。

“一般来说,我不喜欢他,因为我太关键而苛刻,但他在'巴菲'和'火箭唱歌'中体现了,”Rishi说,当被问及他儿子最好的电影,在一个与粉丝的问答期间推特。

在1980年的The Subhash Ghai的“Karz”指导的1980年激动人物“Karz”指导着大量赞美的演员,并没有认为这部电影是他最好的表现。

“Karz没有伟大的工作。只是风格化。加班的最好。伟大的音乐和Joie de Vivre!西米和蒂娜是为了死!“他发了推文。

鲁迪·罗佩伍德传说Raj Kapoor的Rishi也回忆起他的童年时代的日子,当时昔日的日子和Meena Kumari在Diwali访问了他们的房子,但遗憾的是,他在那些日子里没有意识到他们的重要性。

“当我很年轻的时候,他们经常去过我们的房子,以排送排灯节等......我写道的那些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价值。”

接下来将在印度喜剧浪漫戏剧电影“Kapoor&Sons”,由Shakun Batra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