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onali Benebre表示,作为一个“私人”,她很难分享她的生活在她的亮相书中的经历“现代的Gurukul:我的父母的实验“。此外,害怕被判断为她担心,但她很高兴她做到了。

在“Sarfarosh”,“Sarfarosh”,“Hum Saath Saath Hain”和“Mepen Saab”中闻名,Sonali也想知道她10岁的儿子Ranveer如何对他的母亲与世界分享她个人生活的事实。

“现代Gurukul ......”是Sonali的旅程 - 成就和挑战的叙述 - 作为首次母亲。

“作为一位作家,捏造个人的东西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因为它太靠近我的心脏。当我完成这本书时,我意识到它不仅仅是一个汇编已经放在一起的东西,因为它需要更多的努力工作和内省。

“我是一个非常私人,我不舒服与世界分享这样的事情,”索纳利,曾与电影制片人戈迪Behl结婚,告诉iAns在这里接受采访。

“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它是超现实的看,在我的生命中第一次看到,我并没有被蛋白,DVD或坐在这里与背后的电视节目的海报包围,”她说她的新经验作家。

女演员往往是在他们走出走出时接受怀孕后脂肪的批评结束,但Sonali对此是无浅的。

她说:“批评到处都是,人们太判断了。由于害怕被判断,我也犹豫了写这本书。但是,我意识到它一直发生。所以要么你对世界生气,要么处理它。“

她的书,她说:“我的写作表明,因为它的所有经历都聚集在一个地方。我不知道我的儿子如何服用它,因为现在我认为他很兴奋,因为他的母亲原来是一个作者。但我认为当他会变老时,他可能会有异议,“为什么这在公共领域?”对我来说是如此。“

作为母亲,她唯一的希望是她的儿子学会尊重他人。

“我希望我的儿子有很多东西来吸收,但我希望他尊重他的长辈,估值你拥有的东西(他有)和更多的东西,他应该对其他人感到富有同情心。在你觉得的那一刻,你将永远接地,“在现实电视节目中将看到的女演员说”印度最好的Dramebaaz“和”Mission Sap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