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道无穷大的人”中玩着名的印度数学家Srinivasa ramanujan是Dev Patel的一点讽刺,因为数学的主题是学校演员的Achilles脚跟。

Dev巩固马修棕色的生物学在数学天才中的主导作用,他说他对他的父亲是一名会计师来说,他不能在这个主题中表现得很好。

“这令人尴尬。我是数学中最糟糕的。因为我父亲是会计师,它更令人尴尬。但嘿,我仍然在电影中演奏伟大的数学家。所以是的,让我们只是说有很多表演,“这位25岁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演员在这里对IFFI的边线说。

这部电影董事布朗表示,在制造电影的同时表示,他并没有避开处理数学,并在电影中详细介绍了主题。

“我们不想害羞地远离数学。我有精彩的老师。我希望这部电影接受数学。它存在于故事中。观众将响应激情。

“虽然我也认为通过参加数学的方面来作为作家,但它实际上掀起了反映人物正在进行的门的门和主题。拉德曼更容易理解,“布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