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曾经告诉猫战的故事而不是友谊,让路走出了炫目和魅力的世界。但Sonakshi Sinha没有尊重她的同行。女演员称她的同时代康娜·拉纳丁和Alia Bhatt是“神奇的”。

女演员喜欢称自己为“霰弹枪初级”,也分享了只有一部电影,她想做,这是“女王”。

在Twitter上的实时聊天会话期间,当一些用户询问“谁是当代女演员最欣赏最令人钦佩?” “你希望你能做的角色吗?”,“撒马德的儿子”女星说:“我认为alia和kangana很棒!”

Sonakshi,谁经常在电影中看到的比赛中的职称“假期: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凭借在”Lootera“中的严肃行为的升值升值。

老将演员和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的女儿也要求她的粉丝等待她即将到来的电影“Akira”再次在严重的头像中看到她。

动作 - 惊悚片 - 2011年泰米尔电影“Mouna Guru”的翻拍 - 也是星座康凯森沙姆加,Anurag Kashyap和Amit Sa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