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维护她的适合框架的女演员Nargis Fakhri表示,即使一个角色需要它,她也不会获得体重。

“越来越失去的重量与家伙更有关,而不是女孩。我想更适合,但我认为我不会对电影角色进行脂肪或重量。我不打算这样做,“女星告诉IANS关于Reebok在首​​都的新商店开幕的人。

该女演员不仅在这里享受了在商店的观众,周三在这里有一些作战培训常规,而且还通过Reebok背景撕裂,并透露了新的商店给粉丝和同胞聚集的健身爱好者聚集在一起。

“Rockstar”名人堂女演员,也是“Madras Cafe”,“Phata Paster Nikhla英雄”和好莱坞电影“Spy”的一部分,目前正在忙着射击前蟋蟀穆罕默德的Biopic of Tardled“Azhar”。

Nargis正在演奏Azharuddin第二妻子的Sangeeta Bijlani的作用。

纳尔加说,她是否已经从前女演员那里采取了一些提示,纳尔加说:“我只是在努力自己射击户外。我不确定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