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Kate Winslet将在12月4日在一个特殊的“图片BAFTA生活中的生活中的职业生涯”。

据好莱坞记者称,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表示,该活动将于下个月在本组织的伦敦总部进行。

“图片中的一生在图片中的生活”系列功能与一些电影世界领先人才的舞台采访。

在过去的发言者中,肯尼斯布兰纳格,凯德布兰因特,托德海恩斯,昂密,海伦·米兰,艾伦里克曼,马丁斯·斯科什,麦田·斯特雷德和艾玛汤普森。

40岁的Winslet收到了七个BAFTA提名,赢得了两次。

她于1996年被授予她的第一个BAFTA,因为她在“感觉和敏感性”中的支持作用,2009年的第二次发挥了“读者”。

Winslet于2007年在洛杉矶的BAFTA Britannia奖项中被评为英国艺术家。

她于1994年开始在1994年担任“天堂般的生物”。1997年,她主演了“泰坦尼克号”。她的香e提名的角色包括“鸢尾”(2002),“一尘不染的永恒阳光”(2005)和“寻找诺兰”(2005年)。

随着Liam Hemsworth和Hugo编织的“裁缝”,女演员将在“裁缝”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