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言论结束后的“极端不容忍”踢了一排,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今天选择了妈妈的问题,即使他的“Dilwale”Co-Stars Kajol和Varun Dhawan停止了媒体代表与询问有关的问题它。

在11月2日的第50届生日那天,在他的50岁生日中,在他的第50岁生日中,在“IntoCerance的气氛”中增加了他的声音抗议的声音。在这个国家有“极端不容忍”。他的评论融为一筹争议,一些统治的BJP领导人批评演员。

手表:Varun Dhawan救援Kajol

然而,今天在拖车推出了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影“迪尔丝”,当记者要求莎瑞克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时,他选择仍然不响应。他的Co-Stars Kajol和Varun立即来到了Khan国王的“救援”,以便媒体停止向问题提出问题。

“我们今天是不宽容的......问我想问一下,”Kajol在这里告诉记者。

瓦伦说,“这不是问这个的地方。我们在这里谈谈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