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Kunal Kapoor对一个动作电影来说都是兴奋的,他是合作的,也会采取行动。

此外,这位38岁的演员正在开展喜剧和黑暗的浪漫电影。“我现在有三部电影。一个是一个动作电影,我对它非常兴奋,因为我以前从未做过行动。

“另一个是一个合奏喜剧电影,然后一个是一个黑暗的浪漫电影。所有三部电影我是共同写作......我正在开发中,“Kunal告诉PTI。

这些电影的脚本已准备好,Kunal将尽快开始生产预生产工作。“我们也锁定了生产者。它是令人兴奋的是从成立中的一部分。我曾经参与过电影的唯一一次是为'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他补充道。(见Pics,Hrithik的排灯节派对的星星)

这些电影的主要女士尚未决定。“尚未最终确定。我们现在将开始流程,“他补充道。

他将于2月开始为其中一部电影射击。与此同时,奎纳尔也对他的戏剧感到兴奋。

“我忙着在11月13日在Prithvi电影节上打开。经过长时间,我正在做一个完整的成熟戏剧。这是一个复杂的性格。“我很期待,”Kunal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