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萨姆史密斯发布了一首名为“溺水阴影”的新歌曲,作为他即将到来的项目的预览“在孤独的时刻:溺水阴影版“。

这位23岁的歌手宣布,他将重新释放他的2014年首次亮相专辑,“在寂寞的时间里,”这首歌是他写的“最悲伤的”,报道了Aceshowbiz。

胜利的歌手说他甚至在突破“和我和我待人”之前写了这首歌。

“我脑海里的钱”鹤眼分享了这首歌是关于他在回家的路上坐在出租车上,当他来到十字路口时。

“一个人会带来同性恋俱乐部,一个人会回家。我在这么孤独的悲伤场所,我必须决定是否留出去或回家,“他说。

他推文:

溺水阴影在@itunes https://t.co/jb5zayu0gv上预订专辑,我的新歌曲将立即下载。 https://t.co/tkxrggtl6r.

- 萨姆史密斯(@samsmithworld)2015年11月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然而,赛道不能通到原来的“寂寞时刻”专辑,因为事情当时没有解决。

“我总是喜欢它,但是当我们经历不同的版本时,生产的东西并没有发生。有些东西不起作用。我最近在考虑重新包装的时候想到了它,我们进去了,用钢琴做了它。“

“溺水的阴影版”是11月6日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