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神奇的浪漫一样,她鞭打我们的屏幕,Deepika Padukone也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个浪漫。女演员相信像电影中发生的激烈的爱情故事。“像Bajiroao Mastani所示的爱情故事肯定发生在今天的时期,”Deepika说。

当我们询问这种爱情故事是否已经发生在她的现实生活中,女演员说:“我不知道。我不认为你可以与另一个故事比较一个爱情故事。我相信爱情故事的方式吗?是的,我愿意。我认为每个女人都是浪漫的心。在某个地方我们受到看电影的影响,我们观看它是一个Raj Kapoor-Nargis,Amitabh-Rekha Kajol-Srk,Ranbir Deepika。我想在我们自己的爱情故事中,我们受这些浪漫电影的影响。“

虽然Deepika的角色Mastani准备牺牲了Bajiroao(Ranveer Singh)的一切,但女演员不确定她是否会在现实生活中做同样的事情。“我不知道。我认为说是或否是不公平的。这取决于这一点的情况。有这么多各种因素播放。例如,我也可以说,如果男人真的爱我,他也可以看看我的幸福,让我做我想做的事。所以,它不是一个是或毫无疑问。对于成功的关系,双方必须有平等的贡献。浪漫和爱是超越物理和物质的东西。这一切都处于未说明的感觉和情绪中,“Deepika说。

Deepika和Ranveer的“Bajiroao Mastani”由Sanjay Leela Bhansali指导的是12月18日的封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