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Choreographer Duo Uma-Gaiti说,他们希望编排一首浪漫的歌曲,具有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

Uma-Gaiti为“ABCD”,“Rockstar”和图表等的电影中的歌曲进行了编排的歌曲,如“婴儿娃娃”,“粉红色嘴唇”等。

“我们希望在一首情歌中编排Ranveer和Deepika。吉塔告诉PTI,这将是伟大的感性,这将是伟大的。

舞蹈家说,而Hrithik Roshan和Shahid Kapoor是“特殊的”舞者,Duo正在等待编排演员Ranbir Kapoor。

“Imtiaz Ali呼吁我们做'RockStar',我们真的很兴奋,因为Ranbir Kapoor是迷人,一个非常棒的舞者。但随后我们发现我们必须让他看起来像歌曲中的一个非舞者。所以我们在等待我们在出局舞者号码中编写他的那一天,“盖蒂说。

Duo最近进行了编排的“讨厌的故事3”歌曲“喜欢讨厌你”,具有雏菊·沙阿,以及“Tu Ishq Mera”,与Shah和Karan Singh Grover。

赞美“jai ho”女演员,Uma说黛西早些时候是助理编舞者,了解拍摄歌曲的语言,并在编舞人员中表现出充分的信心。

“她知道拍摄歌曲的语言。她理解编排很好。可能是,如果她不会成为助理编舞,事情会有所不同。

“女演员一般需要时间来适应环境,但雏菊完全是它的。她恢复了良好,放心,并完全信仰了我们。“

“讨厌的故事3”歌曲之后追随他们的图表“娃娃”和“粉红色的嘴唇”,但Duo说这只是时间,他们对编排的项目编号没有特别兴趣。

“当'UFF teri Ada'(来自'karthik叫Karthik')发生了,每个人都在呼叫我们的歌曲,这是剧本的特殊部分,并更具待遇导向。然后'婴儿娃娃'发生了,现在我们被召唤出类似的风格。我想我们掌握了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