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穆希特苏里赛,他在Chetan Bhagat的畅销新颖的“半女友”的电影适应中,他已经被Chetan Bhagat的“半女友”的电影适应,他说,他被演员的奉献精神描绘了Bihari Protagenist Madhav Jha的角色。

“半女友”标志着制片人Ekta Kapoor,Suri和作者Bhagat的融合。

“当我读书的时候,我意识到Madhav的角色具有独特的天真和坚固性的混合,对这个故事来说是极致的。萨希·苏里的董事说,挑战是脸上的脸,直到我遇到苏珊,直到我遇到苏珊。“

“我竭尽全力让他奉献它来体现这个品格。我一开始感到震惊,但对他在完善某些细微差别的努力留下深刻印象深刻。我知道,那我找到了我的'Madhav Jha',“他补充道。

“半女友”是年龄的到来,Bhagat的年轻成人浪漫小说。这是一名比哈里男孩的故事,他在新德里举行着名的英国中学,并爱上了一位高级英语富豪女孩。这个女孩对一段关系不感兴趣,但同意成为他的“半女友”。

Mohit和Chetan全部设定为这部电影发挥共同生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