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 Writer Balakumaran,闻名于泰米尔块牌,如“Baasha”和“Nayakan”,将与vishnuvardhan主任vishnuvardhan进行与语言的一个尚未列出的项目合作。

“在与作家Balakumaran的剧本工作是非常愉快的。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忙着旅行。将更新您的所有(SIC),“Vishnuvardhan星期五发布在他的推特页上。

在带有牵引者Balakumaran的剧本工作是非常愉快的。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忙着旅行。会更新你所有人

- Vishnu Vardhan(@Vishnu_dir)2015年10月23日

已经写过50多个小说和100个短篇小说的69岁的Balakumaran也与几个成功的泰米尔电影相关,如“绅士”,“卡扎哈兰”和“牛仔裤”。

Dhanush-starrer 2006电影“Pudhupettai”是他作为共同作家的最后一个众所周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