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作家,电影制作者和历史学家反对不耐受言论的不容忍文化中,印度电影icon amitabh bachchan,广泛关注社交媒体平台,他总是谨慎地表达自己,以避免“不必要的争议” 。

拥有超过2000万的Facebook粉丝,Twitterati为1750万,并在他的博客上越来越多的“大家庭”,这是传奇诗人Harivanshrai Bachchan的73岁的儿子,恰如其为“今年的社会媒体人”今年早些时候的协会。

他经常撰写与他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项目相关的琐事;在一般和社会问题上分享对生活的看法;谈论他的弱点,他的家人,特别是他的孙子;但大多数大多数避免的大本是评论敏感问题。

他不愿意自由分享他的观点吗?

“这是一项自由裁量权,因为我会锻炼,因为有一定的名人脆弱,”大B告诉IANS在从孟买的电话采访中。

“我们(名人)几乎都很脆弱。当我们可能所说的东西可能会产生一个争议...所以,我锻炼的一定程度的谨慎态度,“他补充道。

但是,如果没有第二次想法,还有行动者和电影制作人分享他们对社会政事事事的想法。

“上帝保佑他们,”情不鸣,补充说,他找到了这样的人“非常勇敢,诚实,坦诚和强烈”。

“我在对各种问题上表达自己的克制

他还说,如果他曾经被迫评论某些东西,“我可能无法给出足够的答复,或者我会原谅自己的答复,因为我没有正确的答案,或者我不希望对它进行评论。“

Big B最新的倡议与他的粉丝和全球众多联系的倡议是Wakau,这是一个名人视频博客应用程序,他于周四推出。他期待着让他的粉丝进入他的坦诚时刻,并进一步向他们开放他的生命。

他对技术的娴熟的旨在改善了多年来,与他的许多年龄不同,他已经接受了美妙 - 尽管他承认他对其并不完全舒服。

“PAA”演员不会说他有关于他转向他的孩子Abhishek和Shweta,以及他的孙子们,他的孙子们,他的孙子·纳瓦利和Agastya Nanda,他不了解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iPad的新功能。

“我的孩子和孙子们帮助我拥有这些现代化的发明。有时当我不知道如何在移动或笔记本电脑或iPad上工作时,他们对此非常熟悉,所以我寻求自己的帮助,“大B说道。

他觉得“老代 - 祖父母和许多不熟悉技术的父母”介绍了“老代 - 父母 - ”在年轻人身上。

他分享了他将庆祝的父亲介绍给手机时,叙述了一个事件:“我记得我第一次给我父亲拿一个手机时,他实际上已经远离了......就像这里有一些危险。

“但一旦他们习惯了,他们就会逐渐逐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