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sy对话,诱惑和高速汽车追逐,新詹姆斯邦德拖车包装很多动作,同时瞥见其恶棍,由奥斯卡赢家Christoph Waltz扮演。

拖车在死者当天在墨西哥城的德尼尔·克雷格的邦德开幕。然后,该行动搬到MI6总部,债券由Ralph Fiennes的M.面对债券

新剪辑显示Naomie Harris和Ben Whushaw分别为MoneyPenny和Q的角色。Monica Bellucci和LéaSeydoux也在拖车中获得他们的时刻,终于揭示了邪恶组织幽灵的老板。

在这里观看拖车:

邦德意识到他以某种方式与这个神秘的人相连,因为华尔兹的恶棍出现在阴影中以熟悉但阴险的方式来解决他,“欢迎詹姆斯,你这么长时间?”

在拖车的一点,华尔兹告诉邦德,“这是我詹姆斯,你所有痛苦的作者。”

在第24个债券电影中,标志着Sam Mendes作为“Skyfall”之后的董事返回,来自邦德的过去的隐秘信息将他发送给他的小径来揭示组织。

虽然M战斗政治力量保持秘密服务活着,但邦德剥离了欺骗层,以揭示幽灵背后的可怕真理。

这部电影是2015年10月26日和2015年11月6日在英国释放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