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George Coe,最被称为原来的素描喜剧演员的成员“星期六晚上”,在渴望疾病后逝世。他是86。

Coe是一个长期活动家在屏幕演员公会,周六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周六去世,报道了多样性。

COE采取了50多年的电影,电视,商业和舞台工作。

他在相机和声音上作为商业表演者的漫长职业生涯,包括六年作为丰田的声音。

他在SAG国家董事会担任十几年,拥有两年的副总统称号,并为落后的第一个低预算生产合同创造了模板。

Coe的百老汇剧院职业生涯中出生于牙买加,皇家队的队员于1957年开始,包括在Jerry Herman的“Mame”的原始展览会上的Angela Lansbury的M Lindsey Woolsey,并在“二十世纪的”欧文O'Malley“。

他也是“不准备好粉末时间玩家的原始成员,这是被称为”星期六晚上“的原始演员,并被称为1975年10月的第一个展会的演员成员。

他描绘了“克拉姆斯·克拉姆勒”的广告代理商的负责人,并被提名为1968年喜剧短片“The Dove”的学院奖,这是一个模仿的伊斯马尔·贝格曼电影,他共同定向并主演。

其他特色电影信用包括“斯蒂芬妻子”,“Bustin”松散“,”米奇和莫德“和”有趣的人“。

他的电视信用包括“星际迷航:下一代“,”最大净空“,”谋杀,她写道“和”骨头“。

他在动画系列“Archer”和Michael Bay的“变压器”中的自动驾驶室和自动驾驶机的角色致力于Woodhouse的性格,黑暗的月亮“。

好莱坞SAG院分部颁发了COE,2009年为该公会提供了Ralph摩根奖。

“我们的SAG-AFTRA系列与乔治科州乔治·科克斯再见,沉重的心灵是沉重的心中。”SAG-AFTRA总裁肯·霍华德说。

“他是一个坦满的联盟主义者,在我们的联盟有很多年的巨大存在。他为他的行动者和劳动运动提供了定罪和骄傲。我们最深的哀悼向他的家人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