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今生日,昨出席《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宣传活动时制作单位为她庆生。林心如今生日,昨出席《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宣传活动时制作单位为她庆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 林心如26日出席新戏《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宣传活动,该剧将于31日首播,今(27日)是她44岁生日,身兼该剧制作人及主演的林心如,生日愿望期待收视创佳绩,被问到若收视破1会再生一胎庆祝?她听闻大笑,并指着宣传广告牌上另两位主演陈意涵[微博]、简嫚书[微博],搞笑说:“三个都再生1个。”

《创业》三位女主演近年陆续当人母,简嫚书更是二宝妈,林心如说:“女生不见得结婚生小孩就不能拥有自己事业,感觉妳完成人生某些大事,更可以把心思放喜欢工作上,前提是有家人可以帮助照顾小孩。”她的4岁女儿小海豚去年开始上幼稚园,忙拍戏时多由老公霍建华帮接送,她也甜夸老公是“神队友”。

林心如工作早出晚归,女儿常撒娇要她陪,会想帮添弟妹?她说:“有点矛盾,会觉得她孤单,不过我现在高龄产妇。”眼看女儿跟兔娃娃玩扮家家酒,天天喊要“北鼻”,她笑着回女儿:“你以后长大就有了!”

先前好友许玮甯[微博]帮她暖寿,剧组、制作单位、厂商纷纷送蛋糕,她坦言很久没开Party庆祝,有小孩后,会先帮霍建华12月26日过生日,接着帮女儿1月3日过生日,轮到自己时已经没力;她透露今年老公已订餐厅,“他叫我人去就好。”

(责编:珞小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