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Y-CRAFTY:Yoox Net-a-porter是即将到来的“ Homo Faber:由日内瓦的非营利组织米开朗基罗创意与手工艺基金会组织的展览“创造一个更人类的未来”展览,并于明年秋天在威尼斯基金会基金会乔治·基尼(Fondazione Giorgio Cini)致敬。

展览将于9月10日至10月11日举行,目的是展示,推广和最终保存不同领域的国际手工艺品,这次展览的重点是欧洲和日本的才华以及两国之间的相互联系。

Fondazione Giorgio Cini占地43,055平方英尺,位于威尼斯圣乔治岛上,将容纳17个展览空间,每个展览空间都专门针对特定工艺,并由特邀策展人,建筑师和艺术家(包括Robert Wilson,Jean Blanchaert)设计展示,Michele De Lucchi和Stefano Boeri等。

据报道,YNAP将在展览的一个房间的中心,展示去年末与查尔斯王子基金会合作推出的现代工匠项目的成果。盎格鲁-意大利联盟旨在通过结合手工和数据驱动的设计来支持年轻的工匠。该项目汇聚了来自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的六名学生和六名英国毕业生,共同从事设计项目并接受培训,这将有助于他们将来获得就业。男女的最终系列将于2020年中在所有YNAP平台上推向市场,并将在威尼斯展出。

瑞士基金会执行经理阿尔贝托·卡瓦利(Alberto Cavalli)在周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手工艺品的真正敌人不是技术而是无知。”“很多工匠都在挣扎,因为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们实际上可以做什么。”

其他活跃于奢侈品行业的国际公司则是“详细信息:展览家朱迪思·克拉克(Judith Clark)策划了“装饰的家谱”展览,朱迪思·克拉克(Judith Clark)入围了15个高技能制造商,包括卡地亚(Cartier),爱马仕(Hermès),萨尔瓦多·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阿泽丁·阿拉伊(AzzedineAlaïa),维莱克斯特拉(Valextra),塞拉比安(Serapian)和香奈儿Paraffection子公司的专业工作室Lemarié。每个公司的工匠将向参观者展示他们特定工艺背后的艰苦技巧。

卡瓦利指出:“尽管与多家知名公司合作,'Homo Faber'仍在展示每种工艺背后的工作和专有技术,而不是赞扬这些公司的赞誉。”

由南非商人约翰·鲁珀特(Johann Rupert),奢侈品集团CompagnieFinancièreRichemont董事长(控制YNAP)和意大利企业家Franco Cologni共同创立,他在珠宝商卡地亚(Cartier)担任过多个高级套房职务,米开朗基罗基金会与Fondazione Cologni dei Mestieri合作dArte,Fondazione Giorgio Cini和日本基金会参加了威尼斯展览。

“ Homo Faber”的第一次迭代于2018年举行,吸引了70,00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