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ello Cucinelli在报告公司第一季度业绩时,借此机会写下了他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想法-不是关于它对业务的影响,而是它如何永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这里是Cucinelli致新时代投资者的信的节选:

“在这封信中,我无意谈及当前局势,局势如何影响整个世界或遵守负责保护我们健康和生命的人的指示有多重要。您已经非常了解这一切,这是我们和人类的义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学到了太多东西;太多我们认为必不可少的东西被证明是多余的,太多我们认为休眠的感觉像新泉一样重新出现。

“相反,在这封信中,我想告诉你,苦难之外,我们内心正在发生的事情:我想关注那些缓慢但可以肯定的变化,这些变化每天(也许甚至还没有意识到)正在几乎重塑我们的人类结构,向我们展示了这个世界多么美丽,那个与我们一样的世界理所当然地直到昨天。

“直到几天前,从一个日常动作到下一个动作的时间是由不断的仓促和狂热的紧迫性驱动的,而这种匆忙和狂热是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进行的;如今,时间已经改变了节奏,就像旋律一样,每一个音乐节拍都落在Creation想要达到的分数之上,并产生了我们不会轻易忘记的记忆和未来的音乐。在昨天的生活中,有多少次我们的单词偷走了情感空间,却忘记了第一个真正通用的单词是适度生活的榜样!在我们认为是最好的生活中,有多少次被包裹在某个地方,甚至在我们的梦中,我们想知道我们的行为是否不完全尊重创造力,有一会儿我们以为我们可能在反对性质?

“当然,我们每个人都已经发生过,也许这种记忆不是很讨人喜欢。今天,我们陷入了痛苦。但是,如果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很快就能看到明天的生活,那我们会怎么样呢?我们肯定会更加安宁,即使不是快乐,就像那幅宏伟的全球性作品《订婚了》,当刚从麻风病医院出来的伦佐(Renzo)在他的新生活中感到高兴时,曼佐尼(Manzoni)写道:但是,如果他推测几天后会看到什么,他的享受将会增加很多。水被冲走,冲走了,可以说是传染病。螺旋形一周结束时,商店开了,人们回到自己的房子,几乎没有隔离区,仍然有瘟疫,但有一些零星的痕迹。 '

“新时代的开始已经从一个痛苦的夜晚的阴影开始;尊敬的朋友们,这个新时代充满了无数的机会,承载着新的生命线,围绕着对新生活的渴望的思想创造者。我知道将会有经济增长。我知道,热情会使我们的心so翔。但是到最后,我们将有所不同。我们也将像时间一样,以某种方式崭新。

“事物已经发生了改变,它将使我们以一种不同的,美丽的,迷人的光芒看事物和生活。昨天我们理所当然的那种面包,现在将是一个新的惊喜,是一个警告,提醒我们那些没有面包但应该吃的人。在每个人中,我们都会认识另一个人:我们的兄弟。

“事情已经改变,它将向我们揭示家庭是社会的萌芽。这样一来,水,麦田,果园和为我们提供食物的动物将焕然一新,它们充满了一种自然,公正,平衡的含义,它们几乎变得神圣了。这种价值在于创造的节奏,在我们的心中跳动。

“亲爱的朋友们,我坚信,新时代将是我们恢复人文主义与技术之间,消费与经济之间,精神与和谐之间,利润与回报之间的关系的绝佳机会。我一直把生命想象成我们与命运之间的关系,就像行星环或巨大轮子的形状一样,它缓慢而稳定地转动,每条说话的路上都充满着美好和痛苦。永远,永远地谈到我们珍视的机会。

“所以我想说,这是一个机会,不仅涉及一个人,而且涉及世界上每个人。我们的眼睛,我们的心脏,我们的肌肉,我们最细微的最敏感的神经必须收紧并颤抖,准备抓住命运为我们准备的普世天赋:我们将有所不同,因为不再可能滥用创造,因为从未将“增长”这个词与节制而非过度联系在一起,因为我们再也不会因为不喜欢的东西而转头了。

“新时代就是这样的机会:根据其规则,简单使用而不是浪费或消费的规则,尊重人的尊严,公平的工作以及世界上所有值得称赞的事物,纠正我们与创造的关系。人类。”

“我毫不怀疑这个新的时代,这个时代将以一种无声而刺耳的语言与我们对话,这个时代将是我们新的时代。有一天,回想一下这个懒散的,空闲的时间,我们会以一种厌恶的感觉来感知它,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也许在今天这样的春天,清晨,当昨晚的星星熄灭时,天空,当痛苦的回忆淹没我们时,我们会惊讶地感到几乎是一种爱,一种对当今时代不可思议的温暖,然后我们将意识到,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最终会爱上我们的悲伤,因为他们教会了我们新生活。

“这就是我们想要过自己的生活的方式,这就是我们将试图继续领导我们的企业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