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尼克斯·乔丹·布兰德(Nikes Jordan Brand)邀请了两位大使来庆祝其在意大利的女装系列的最新推出:Atticos的创始人Gilda Ambrosio和Giorgia Tordini。

周三,该品牌开始了米兰时装周的活动,接管了城市中心的新博物馆博物馆(Museo del Novecento),举办了由两位企业家主持的研讨会,他们一直在用自己的Instagram个人帐户来表达这一倡议。

安布罗休(Ambrosio)和托尔迪尼(Tordini)将工作坊围绕升级的概念进行了探讨,提供了品牌剩余的面料和多余的面料,邀请与会人员进行返工并制作新的配件。

在博物馆的卢西奥·丰塔纳(Lucio Fontana)大厅内安装的一张长黑桌旁,俯瞰着大教堂大教堂,周围有60个人-从Attico废弃纺织品以及旧纺织品中制成的瓶子,皮带和珠宝中选出1000多人篮球,篮网绳索和铁链。

安布罗西奥说:“很荣幸他们将我们选为米兰和这个项目的大使。”她强调了对自行车进行升级的重要性。

她补充说:“我们已经再次尝试过这个主题,我们坚信这是一条正确的道路,”她引用了以前由Re / Done和高档生态皮草开发的高档老式牛仔布胶囊系列的品牌。 “中断这个行业的整合供应链显然很复杂,但是我们希望像许多其他设计师一样,尽力恢复自己的能力。”

由Attico的创始人和Jordan Brand共同举办的研讨会。

该计划还旨在纪念“ Air Jordan 1 Mid Milan”运动鞋的发布,该运动鞋由灰色纹理皮革和柔和的粉红色绒面革定义,以向城市建筑和手工石雕致敬,即Duomo大教堂和维托里奥·埃曼努尔二世广场。

该款式仅在距离博物馆仅几步之遥的运动鞋店One Block Down上有售,从清晨开始,成千上万的千禧一代和Gen Zers排队,排着长队,以确保一对。

这款运动鞋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Attico爱好者可能要等到3月1日,因为限量版的款式将在品牌电子商务网站上以Ambrosio和Tordini构思的特殊包装提供。每个可收藏的定制包将包括一个特殊的Attico徽标花边锁扣和袜子以匹配运动鞋,以及一个双徽标Jordan Jordan Jumpman盒子和标志性防尘袋。

带有Attico标志的新款“ Air Jordan 1 Mid Milan”运动鞋。

“我们实际上没有设计鞋履,约旦·布兰德(Jordan Brand)在六个月前就为这个项目与我们联系时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安布罗西奥说,而托蒂尼则补充说:“成为此次发布会的一部分并成为包括在该计划中,我们希望这只是合作的开始。”

上个月首次推出的“飞行实用服装”系列也通过博物馆入口处的装置在米兰进行了全面展示。该系列包括抓绒帽衫和实用裤,带有人造皮草帽衫的双面穿飞行员夹克,绑腿和紧身衣裤,所有这些都源于多功能性的概念。

“首先,我们必须使它成为约旦。乔丹(Jordan)具有一定的无畏和多样性,这只是一年前我们开始该项目时的基准。”乔丹品牌服装设计总监Michelle Walter在解释该系列的风格特征时说,例如街头实用工具的调色板和包容性剪影。据报道,乔丹以前曾为女性推出过服装,但此系列是第一个专门为女性制作的服装。

“与我们的美学绝对不同,但我们具有通用性,” Ambrosio表示。“与耐克的期望相比,它并不是严格的技术。有很多款式各异的连身裤和便服,您也可以在晚餐时穿着。”

Attico的创始人Gilda Ambrosio和Giorgia Tordini。

乔丹连身裤是The Attico客户的一个吸引人的选择,他们将不得不等待以了解更多有关2020年秋季品牌的信息,因为创意二人组决定放弃他们在米兰时装周期间的常规演出,以寻求一种“新格式”。于6月推出,靠近商店的送货路线。

“我们想稍作改动,” Tordini解释说。“因此,我们正在着手一个非常特殊的项目,该项目将采用不同的方法,这是我们从《阿提科Hellip》开始的那种演变”

The Attico成立于2016年,从雷莫·鲁菲尼(Remo Ruffini)那里获得了投资,雷莫·鲁菲尼(Remo Ruffini)通过一个名为Archive Srl的公司收购了该公司49%的股份,该公司由鲁菲尼·Partecipazioni Holding Srl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