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又回来了-她带来了Selena Gomez。

去年的这个时候,这位26岁的说唱歌手怀孕了,在科切拉谷音乐艺术节上掀起了一场风暴,这个周末,她又回到舞台上进行了另一场惊艳的表演!

卡迪在星期五在加利福尼亚印第奥音乐节上的DJ Snake舞台上与Ozuna和Gomez一起表演“ Taki Taki”时,让她上台的观众感到惊讶。此次演出标志着该乐队首次现场演唱这首歌,也是这位前迪士尼频道明星在Coachella的首次演出。

戈麦斯(Gomez)穿着白色西装和波浪形长发锁,以示外表,而卡迪(Cardi)穿着蓝色紧身衣裤和白色皮革紧身胸衣让它震撼。当歌迷们与Gomez,Cardi,Ozuna一起上演“ Taki Taki”时,粉丝们无法抑制自己的激动,在DJ Snake向Nipsey Hussle致以诚挚的敬意之后,他们振奋起来。

戈麦斯(Gomez)上次参加科切拉(Coachella)是在2017年,当时她与当时在音乐节上表演的男友《周末》(The Weeknd)成为Instagram官方人物。他们在2017年10月下半年分裂,当The Weeknd在2018年成为电影节的头条新闻时,很明显他的前任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回来了。

继续查看ETLive和ETonline,了解更多Coachella更新,以下是Cardi去年的表现:

在ETMÁS上获取更多Latinx新闻,ETonline的新栏目提供最新的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观看怀孕的Cardi B Twerk,并在Coachella过着最美好的生活

相关内容:

蒙·拉弗特(Mon Laferte)在Coachella上表现出色,说这是“梦想成真”(独家)

J Balvin用充满活力的Coachella表演庆祝雷鬼舞

Coachella 2019阵容揭晓:幼稚的Gambino,Ariana Grande,谁是Tame Imp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