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aryhan Markle)向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的两个清真寺惨案中丧生的50人致敬。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周二访问英格兰伦敦的新西兰之家时,令路人和歌迷感到惊讶。向遇难者及其遇难者家属表示敬意。身穿深蓝色西服的哈利在外面开了一些花,他的妻子则“期待着下个月下旬的第一个孩子,在慰问书中写下一条简短的信息,献上敬意。”一些安慰。

我们最深切的哀悼她写了。“我们与您同在。”作为附言,哈利补充道:“阿罗哈努伊,”这位毛利人的意思是“最美好的祝愿”。这位37岁的公爵夫人穿着一件黑色外套,穿着黑色连衣裙,正为成长中的婴儿蒙上阴沉的脸。抵达时,梅根被高级专员杰里·马特帕拉里爵士和副高级专员大卫·埃文斯(David Evans)身着传统的鼻涕膏。之后,这对夫妇被要求代表王室,因为他们是最近来新西兰的王室访客。

据CNN报道,据称一名28岁的澳大利亚男子在星期五的祈祷中向基督城的Al Noor清真寺和Linwood伊斯兰中心的成员开枪,这名孤独的射击者还直播了他对Facebook Live的首次攻击,它被大量共享,直到其中大部分被社交网络删除。还发现了嫌疑人的“儿子宣言”,拥护许多反犹太,白人民族主义意识形态。这次袭击分为两部分,被认为是该国历史上最致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枪击事件发生后,包括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约翰·传奇(John Legend),黛布拉·梅辛(Debra Messing)等众多名人对悲剧做出了回应和哀悼。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最新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解释了为何捍卫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搬到弗罗格莫尔

据报道,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否决了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对自己的法院的要求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一起在皇家洗礼仪式上被任命为教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