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庄(90210)的演员找到了纪念已故的卢克·佩里(Luke Perry)的方法。

在与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的新一集播客中……与现年45岁的演员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一起-在标志性的“ 90年代青少年秀”中饰演戴维·西尔弗(David Silver)–说演员最近在一家私人聚会上团聚庆祝佩里的生活。佩里因中风而于3月4日死亡。

格林说,演员们在加布里埃尔·卡特里斯(Gabrielle Carteris)的家团聚,后者在90210扮演安德烈·祖克曼(Andrea Zuckerman)。

他说:“(至少)我见过至少18年没有见过的人。”“这是非常令人激动的情绪,因为您很高兴见到每个人,并且感觉到,“上帝,已经很长了……”,但是再次见到每个人的可怕原因。

“这绝对是有趣的,它有有趣,有趣,喜欢,欢笑的时光,然后它有……的时刻。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完全不相信。我不完全相信卢克不见了。卢克(Luke)在我的生活中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我们之间有一种非常特殊的关系,而我现在正在学习卢克(Luke)与每个人之间都有一种特殊的关系。...他是一个伟大的人。”

他还赞扬了佩里的性格,自他去世以来,许多歌迷和其他名人都在谈论他。格林分享了一个甜美的故事,卢克(Luke)飞出去见一位粉丝,此前他曾通过“许愿基金会”来拜访他,当时他听说她身体不好,只能活几天,不告诉任何人。

“卢克是一个特别的人……格林说,我仍在为之哀悼。“卢克是一个非常酷的家伙。卢克(Luke)是其中一个没有坏故事的人。他只是个好人。无论您在哪里看到他,无论何时看到他,无论他经历什么,他都是卢克。他是一块石头。我很幸运能拥有他。他的确是个好人,真该被错过。”

这位演员指出,他最近与Perry谈过有关贝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重新启动90210的话题,该演员对此很感兴趣,尽管他在Riverdale上的角色禁止他全职参加该项目。

“当我们谈论重新启动时,我打电话给他,因为他很早就知道他在做Riverdale,所以他不能重新启动,这很遗憾,但是我们认为,如果重新启动做得很好,他总能回来他可以做几集,很好地弄清楚。”格林说。“与Shannen [Doherty]相同。现在已经不可能,这真是令人遗憾。那在图腾柱上太低了,但是对球迷来说却是一种耻辱,他们没有像他们想要的那样得到迪伦·麦凯的送走。”

本月初,Jason Priestley(曾在90210上演奏过令人心动的布兰登·沃尔什(Brandon Walsh))也向佩里致以情感上的敬意。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杰森·普里斯特利(Jason Priestley)情感上想起了卢克·佩里(Luke Perry):联合之星的友谊之内